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6-10

 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03年建院,目前,在生物催化、新型生物分离技术、基因工程、微生物工程、生物资源与生物能源、生物材料、生物技术制药、合成药物和中药现代化等领域拥有很强的教学、科研实力,特色鲜明。
根据学校、学院学科发展规划,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以下各类人才。

一、招聘学科方向
1.生物化学
2.生物物理
3.化学生物学
4.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5.生物工程
6.蛋白质工程
7.生化过程工程
8.生物能源
9.生物质材料
10.生物信息学
11.制药工程
12.食品科学
13.食品加工
14.食品安全与评价

二、招聘基本要求
      1、应聘者的学术研究方向应符合上述学科招聘方向。
      2、应聘者应具有担当副高级以上职务岗位的学术水平和能力,且具有能胜任相关研究方向或新型交叉学科方向的学术带头人的能力。

三、相关待遇
      达到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标准的应聘者,将被学校直接聘任至相应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并提供给相应的科研启动经费、实验和办公用房和周转住房等,且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解决配偶及子女的落户问题。

四、招聘程序
      1、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应聘者即可开始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国内外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主要研究成果、应聘后工作设想、相关证明材料及专家推荐信等发送或邮寄给以下联系人: 
      (1)武新颖 (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E-mail:wuxy@mail.buct.edu.cn
电话:+86-010-64451572
      (2)北京化工大学引进人才办公室
            电话:+86-010-64435710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邮编:100029。 
      2、我校收到应聘者材料后会及时作出审核,审查通过后按校内相关程序进行面试等评议。
      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人才引进办公室
                       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