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硕士学位论文抽查盲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盲评有关规定》(北化大校发[2020]11号).pdf生命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硕士盲审名单.xlsx

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相关硕士研究生:

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加学位论文评阅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我院在校级盲审的基础上,对其他所有硕士学位论文进行院级盲审。请硕士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将学位论文以两种格式(WordPDF)上传至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硕士学位论文上传(含导师审核及学院审核环节)时间为:20243228:00 - 20244715:00

院级盲审采用第三方平台送到校外评审,每本论文送2份评审。

1.2位评阅人中,评阅意见有1份对学位论文提出“较大修改后答辩”,另一份评阅意见为“优秀”或“良好”。学院将再送交第3位评阅人。

2.若评阅意见有2份对学位论文提出“较大修改后答辩”或1份“暂缓答辩”,本次论文送审不通过。



附件:

1. 生命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硕士盲审名单.xlsx

2. 北化大校教发〔202011号《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盲评有关规定》的通知



2024311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